靥怡🌸

你可曾为我笔下之人动心过?
不接受催命
缘更

【秦霄贤*你】 研究学问

“一门心思伺候好你可就是最大的学问咯”

“伺候我有什么学问?自个儿脱了不就完了”





何九华的嘴向来不怎么有松紧,要是件儿涨面儿的事,那不出一天就得嘚瑟个遍,这不,才多近呢,咱们的诺小姐撒着娇娇叫主儿求调教的光荣事迹就被那何大嘴大嘴巴传了个遍儿,秦霄贤听着何九华添油加醋的劲儿,心里头犯刺挠,虽说吧这些个话都是跟郭芋芋学的,可郭芋芋说这些纯粹是自己逼她的,诺亦就不一样了,人家是从郭芋芋学来去伺候老何头的,这可太不一样了。



“害 旋儿,我也想本本分分的好好心疼心疼小姑娘,没办法呀,你说我怎么就摊上了这么个小姑娘”



擦,嘴巴都咧开花了吧都!



秦霄贤撂咯电话惹一肚子气,好像每次何九华那家伙打电话来就没什么好事,当然了,郭芋芋更不希望他打来电话…



“喂,那主儿你教诺亦的?”



郭芋芋凑过来,刚才眼瞧着自家爷们儿从电话里惹了气,可不得跟个好人似的“嗯嗯”



“怎么想着教这个?两小姑娘凑一起不学点好东西,你倒是跟人家学学琴棋书画啊你,净这哩个浪”



郭芋芋小眼八叉的委屈模样儿“我可不学那个,一门心思伺候好你就是最大的学问咯”



秦霄贤心里美滋滋的,手里头不犯点贱他刺挠,贴着脸一个巴掌,大小伙子有点分寸,收着劲本就不疼,充其量算个小恶趣味



“伺候我还要什么学问呢,自个儿脱咯不比什么都好看?”



郭芋芋皱着眉头,这男人的荤话说的一天比一天溜了



“说的这么简单,一到真时候就挑这挑那的…”



秦霄贤摸了摸鼻子“别管,你脱不脱就完了”




2

“妈的秦霄贤你今儿不放我出去我跟你丫的没完!”



秦霄贤杵了半天好算反应过来“他妈的咱俩谁是爷”



郭芋芋躺地上耍无赖“我不管,你就让我出去嘛~”



秦霄贤拖着姑娘的一条腿从客厅拉回来里屋“死冷寒天的出去干什么?老实待着得了”



得,姑娘挣脱下来理理头发,头发又白洗了…



“爷儿   主儿 哎哟您就让我出去一趟呗”



“磨叨我一天了可,你不累我还累呢,出去干嘛去”



“别管,让不让我出去吧你”





郭芋芋遮了遮脖子上狗咬的红印子,啧,这狗就丫的养不熟…



不过出来就成,过程嘛,不重要啦




3

话说秦霄贤也好奇死冷寒天的小家伙要死要活的干嘛去,跟踪嘛说的不太好听,充其量就是家长怕自己家孩子丢了,嗯,人贩子这么多,丢了可咋办?

秦霄贤眼看着小姑娘进了家店铺,啧,什么东西引得她不要命了似的往外跑?



秦霄贤进去了才晓得原来是家糕点铺子,装修风格倒是古典,柜台上摆放的糕点也挺好看,害,不就是想吃点心了吗,跟自己说呗,哪用得上自己跑过来买



小姑娘登登登跑上了三楼,全然不知道后面还跟了个大男人,还是秦霄贤平日里把她看的太好了,社会经验不足…





“太好了,谢谢你,这世界上也就你有这手艺了!”



能让一个小姑娘的佩服的点可不少,比如能把糕点做的跟花似的算一个,再比如能把摔碎的镯子修复也算一个,恰好这铺子的小公子的手占了两样儿。



“姑娘,这手镯碎的可不轻,恢复到现在已经是我最大的能力了”



“这比我想象中还好呢!谢谢你!哦对了,钱记在秦少爷的账上”



为首的小公子愣了愣“秦少爷?你是…”



郭芋芋撇了撇嘴“媳妇吧算是”



说着小姑娘摆了摆手里头的手镯“呐,他第一天送我的,珍贵着跟宝贝似的”



小公子听说过秦少爷的事迹,只是觉得眼前单纯可爱的小姑娘怎么也不像是秦少爷喜欢的类型,若是玩玩而已,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他怎么舍得?(他可十分舍得呢…)



“那它怎么……恕我多嘴了”



“他摔的”



“吵架了?”



秦霄贤杵在门后面偷听,这小公子什么都问,真够八卦的…



小姑娘摇摇头“没有,他说这个不好看,又送了我一个,我还是喜欢这个,他脾气坏的要死,见我一直戴着这个便摔了”



秦霄贤惺惺的摸了摸鼻子,第一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搂着姑娘大摇大摆的就去逛街去了,听着一个柜姐就忽悠进去了,说是什么叫什么禁布镯还是什么东西的,名字秦霄贤记不住了,反正大概就是古时候锁女子贞洁的链子之类的,稀里糊涂就买了下来给姑娘带着,后来小芋芋一门心思的跟着他了,反倒是觉得这个镯子寓意不怎么好了,大大方方又给姑娘换了一个,谁知道她丫的背地里还给这破镯子修好了,还记得他的账………




4

郭芋芋再见了小公子,急着赶回家去,寻思着趁着男人不注意,给这镯子藏起来,好容易补好的别再给粹咯…



“别藏了,这家就这么大点地方,你藏哪我不知道啊”



秦霄贤凑过去抢了过来姑娘手里的手镯,碎的地方都被小公子镶上了金边边,倒是还挺好看的



“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嘛这镯子寓意不好听,别带着,我送你那个不好看嘛?”



“什么寓意不寓意的,我才不信呢,小时候算命先生还说我活不到18呢,现在不也好好的”郭芋芋白了一眼秦霄贤,不过郭芋芋也正是在快18的岁数遇到了秦霄贤,算命先生的话可信可不信,不过秦霄贤救了她的命是真的



“再说了,禁步都让你打碎了不就解除了嘛,不许我戴着怕我跑咯?”





“少爷”



“嗯?”



“您好像这金边边勾着我呢”



“什么意思?”



“意思是郭芋芋没了您不行”


评论(42)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