靥怡🌸

你可曾为我笔下之人动心过?
不接受催命
缘更

【何九华*你】 一出好戏(上)

三观贼不正 圈地自萌 

清清水水 平平无奇 (剧透 下才是好戏~dddd)

3000+




自从诺亦回来收敛了不少,小性子收了好多,何少爷许是理亏,狗性子也没怎么耍脾气,两口子跟模范夫妻似的相敬如宾过了几天,不过本性哪那么容易改?他可不是委屈素着自己的主儿…



“妞儿 晚上有个酒局去不去?”



姑娘纠结了许大会儿,酒局什么的,她是真心喜欢不起来,不过看这男人已经在给姑娘挑晚上的衣服了,得,这哪还用问姑娘去不去呢?摆明了就是通知人家一声而已,咱们家诺亦可最会顺着台阶爬了~



“嘿嘿,您愿意带我就去”



何九华轻哼了句“小嘴蜜的哟,晚上穿这个”



诺亦接过了衣服准备回屋去换下衣服,何九华倒是拉住了她“干嘛去儿?”



小姑娘懵懵哒哒,难不成“在这换?”小姑娘看着透亮的玻璃窗户咽了咽唾沫…



何九华没说话,倒是一脸兴致的瞧着小姑娘,诺亦小眼珠子一转悠,嘿嘿嘿迫不得已嘛,她总不能大白天在客厅换衣服吧,何九华舍得她自己个儿还舍不得她身子骨呢!



小耳朵猛地耷拉下来“主儿,帮我换嘛~”



“啧,没长手?”说是那么说,手上动作倒是不自觉开始在姑娘身上摸索,诺亦老老实实窝在沙发角落里,跟个没骨头的洋娃娃似的,任那大爷摆布,大老爷们也没那么细致,半吃豆腐半换衣服总算也是把衣服给换上了,行,换上就成…



“爷儿 晚上什么饭局哇”



“费什么话,边跟着就行了”



呵呸!两口子跟个人似的好几天了,还不知道晚上是什么鸿门宴呢,本打算要不带点什么防身的?算了,有何九华谁敢碰她?防何九华?啧,小姑娘这细皮嫩肉的可经受不起…





小姑娘刚下车就看着张家的少爷领着栗子姐姐在门口,周围还围着一些不认识的人,不过一个个都穿的西装革履人模狗样的,许是在等自己家主子,这么一比,还是老何头帅!



本想着兴致冲冲的跑了过去叫声姐姐,不过张家少爷那个姑娘倒是率先开了口“何少爷好,诺妹妹好”眼珠转向四周的人



诺亦猛地想起来这是在外人面前,定了定神“张少爷好 姐姐好”



何九华轻哼了句“出息”就和张云雷两人相继进去了,两个小姑娘紧跟着自家主子。



诺亦再怎么也是岁数小,免不得四处瞧着好奇,看着装修不像是吃饭的地儿,要说是酒吧也不太像,好奇之处就被带到座位处。



栗子怎么也是年长诺亦几岁,官场上这些人情世故也懂得写,张家何家想必肯定是这次合作的主要人物,自然是得坐在中间主位,两边必然是谈合作的那些人,自家带的小媳妇哪有挨着别人坐的道理,不过两个姑娘坐在中间难免有些不太自在,而且这位子坐法可有大讲究,栗子虽然不明白,可是也不能瞎坐,三来四去,小姑娘吧嗒一声跪在张云雷腿边,倒是没什么人惊讶,除了诺亦…



张云雷跷个二郎腿看自家小姑娘纠结半天了,今天出来的时候他可没告诉姑娘这是什么饭局,小姑娘这心眼倒是灵活,不亏是自己挑出来的姑娘!



“主儿,您先漱漱口”



张云雷接过了小姑娘的杯子“今儿怎么这么舍得您那双膝盖呢”



小姑娘给张云雷擦了擦嘴“为了您的面子我哪舍不得呢”



张云雷用脚尖点了点姑娘的胳膊,栗子也不闲着,两眼珠子儿顶着张云雷小手给少爷捏腿,旁的吵吵闹闹与她无关,她也不想注意那些乱七八糟的。



何九华舌头顶了顶后槽牙拍了拍张云雷的肩膀“够他妈顶的你”



张云雷耸耸肩“我可没威胁她”



小姑娘冲着何九华笑了笑“能伺候张少爷是小女子的荣幸”



擦!何九华呸了一口,转头看看诺亦,好嘛,本来在座位上坐着舒坦的诺亦,看着栗子姐姐跪着伺候他们家主子,诺亦一下子就从座位上滑跪下来,倒是免不得有些滑稽,不过刚才的三言两语诺亦也明白了不少,许是谈合作来着,拉上这两个姑娘就是涨涨面子,让人家瞧瞧“我们家少爷什么世面没见过,切”



诺亦学着姐姐的样子“少爷您漱漱口”



何九华接过了杯子漱了漱口,杯中水倒是没尽数吐回杯中,有些洒在了诺亦衣服上,诺亦也没在意,擦了擦何九华的嘴唇,就乖乖的在一边伺候着。



一桌子的饭菜也没什么人吃,主要是谈合作又不是没吃过饭一样,倒是真心饿了的两个小姑娘吃不得…



这个百分点那个股份什么的,小姑娘俩也听不懂,暗戳戳的活动下身子,跪久了能不疼嘛…



张云雷轻声受了句“受不住了跟我说,别委屈着”



栗子摇摇头“没事爷儿,您专心谈生意”





“啪啪”坐在何九华左边那个男人一拍手,外面就进来了好些个女人,为首的男人直接把这些女人带到何九华那边去了,废话,张云雷那不明摆着心疼那小姑娘嘛,过程中虽说姑娘是一直跪着,可除了膝盖疼点其他一点委屈都没受着,小姑娘自己不好意思吃,张云雷就可着她爱吃的喂,一会儿喂这个一会喂那个,时不时捏两把小姑娘的软肉,就差把疼爱写脸上了,倒是何九华对那个姑娘没什么表示,别说喂人家吃口东西,就连好脸也没给一个…许是觉得突破的机会来了,一股脑把女人全叫到何九华那去了。



张云雷见状噗呲笑了出来,顺手把姑娘搂在一边坐了下来给姑娘揉了揉腿“看看,你爷们在外边可是一点没招蜂引蝶,都给你省心”



栗子适时候的撒娇娇吃定了张云雷“哼,我不比那些蜂啊蝶什么的好多了”



两口子腻味着,旁边正在搞合同的男人插不进去,咳了咳见两人都没理他“少爷和夫人真是恩爱呀”





可何九华那就没那么恩爱了,诺亦瞧着一屋子姑娘凑何九华身边,啧,妈的还有个姑娘差点踩了诺亦的衣服,诺亦不自觉白了一眼何九华,妹的,见天搞什么风流债,看看隔壁张云雷!



不一会何九华身边就坐了两个姑娘,左拥右抱的可是,何九华也不拒绝,几个姑娘发觉并不拒绝,许是觉得攀上高枝了,免不得对腿边跪着的姑娘开始不屑



“爷儿,等会带小女子回家好不好~”



何九华盯着诺亦也不拒绝也不制止,脚尖踢了踢诺亦的小脸蛋“嗯,问你呢,带她回去行不行”



诺亦白了一眼“您的事我哪能说了算呢”



何九华看着委委屈屈的小丫头笑了笑“这丫头,你不何家的女主人嘛”



“我可上不得台面,少爷您别抬举我了”



这两口子一来一去,好嘛,合计着小情侣逗着玩呢?也是,搁何九华的脾气,喜欢早就弄了她,不喜欢早就拖出去了…



“诺亦”



“嗯?”



“在这人多别逼我办了你”



诺亦咽了咽唾沫,小脸蛋贴近何九华的腿边“何少爷回了家不是想怎么玩怎么玩嘛~”



擦,何九华真想现在就把诺亦捞起来干了,小姑娘家家现在说话跟他妈个jn似的,不过他倒是不讨厌…嗯,何九华双标,他承认…





合同到底是没谈成,何九华和张云雷也不在乎那个,一路上两家人坐一辆车回家的,张云雷倒是毫不吝啬他的夸奖。



“丫头,谢谢 刚才受委屈了”



栗子离了饭局才舍得耍娇娇“哼 我不管,主儿回去补给我”



张云雷难得好脾气哄了哄“好好好,什么都听你的,小丫头片子”



何九华在一边啧啧嘴“知道带你出来得受委屈还得带,你们家爷们也不是什么好人”



咳咳,张云雷白愣一眼何九华“哄你姑娘去…”



害 栗子哪能不知道呢,带出来一是给他自己涨涨面子,二是让自己清楚清楚自己的身份,有他张云雷护着自己栗子干什么都成,没有张云雷护着自己她什么也不是,姑娘自己心里清楚,况且张云雷待自己极好,她想她是爱他的。



“我们家主子什么样我都喜欢~”



得,何九华就多余说,回头看看自己家诺亦,性质倒是不怎么高“怎么委屈着你了?”



诺亦摇摇头,没说话



何九华轻哼了声,他知道姑娘的性子,好面子,在自己好姐妹前舍不得放下面子,可何九华混蛋也好,不是人也罢,他最喜欢折腾姑娘面子…



“诺亦,我不喜欢藏着掖着”



张云雷现在有种想抱着栗子跳车的冲动…



诺亦定神看了看何九华,何九华叫司机停了车,打开了车门“想走随时走,我何九华不留”



诺亦眼泪汪汪的冲着何九华要抱,何九华跟个木头似的一动不动…



“主儿,如果…如果我表现的真的不顺您心,刚才在那个饭局上,您是不是真的能…”刚才在那诺亦真的慌了,他向来是有什么说什么,说什么做什么,她真的怕…



“噗…我可舍不得让他们听着你那小娇娇”



何九华好脾气的顺着姑娘的头发“还记得你刚才说了些什么嘛”



诺亦红了红脸蛋“嗯 ”



何九华明知故问“什么?大点声”



诺亦耳朵尖红了一片“您…您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何九华跟个流氓似的“嘿嘿,这可是你说的”



张云雷把栗子的耳朵捂住了“别听 不堪入耳”



栗子惺惺的笑了笑,这不堪入耳的事您自己也没少干…





何九华回到家就跟没事人似的坐着“呐 去卧室床头柜左边抽屉里把那箱子打开”



诺亦老老实实的去打开了所谓的箱子,这箱子何九华一直不让动,今天姑娘总算是能解解好奇心了



“嘶…”可以说是琳琅满目,乱七八糟的可以说是全是老福特爹爹的违禁品…



何九华听着姑娘的轻声“切,这才哪到哪了,自个儿选一个出来”



小姑娘可没见过这些花花样子“爷儿 饶了我吧”



“3-2…”



何九华铁了心要给姑娘漏漏真面目,哪能那么容易放了她,一出好戏马上就要开始了…





👉👈👉👈👉👈👉👈👉👈👉👈👉👈

真狗啊 我他妈受不了了 我好爱呜呜呜

我保证 一出好戏的下绝对是纯肉肉肉肉!


评论(19)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